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張凱琪 - penuckc@mail.ndhu.edu.tw - 電話2894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職員
標題: 【教職員紓壓】流傳千年的古老工藝-羊毛氈工作坊
日期: Fri, 2 Oct 2015 08:22:18 +0800
附檔: 羊毛氈工作坊.jpg (351 KB)   

各位同仁:

於繁忙的教職與行政工作中難免要面對一些惱人的情緒,緊繃的生活不時也需要空間釋放。
為協助全校教職員之身心平衡,透過此活動希望能協助大家對羊毛氈有基本的認識,並透過各式生活小物的製作來達到放鬆的效果,
進而應用在日常生活中,幫助自己舒緩情緒、釋放壓力、放鬆自我,也為生活添加趣味,進一步開拓新的紓壓活動。

※活動時間:104年10月18日(日)。
 上午場 09:00-12:00、下午場 13:00-16:00。(活動人數:本校教職員為主,每場各20人。)
※活動地點:國立東華大學心理諮商輔導中心諮商小築團體室(二)。
※帶 領 者:羊毛氈推廣協會 吳靜美老師。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KL3xQfu1wD
(亦歡迎同仁不時至諮商中心網頁最新消息,瀏覽活動訊息
http://www.pcc.ndhu.edu.tw/files/11-1011-3689.php)

本活動不供餐,若有需要請自行準備。
     
活動承辦:國立東華大學心理諮商輔導中心張凱琪心理師。
                  分機2894,penuckc@mail.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羊毛氈工作坊.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4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