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原住民民族學院 - 安梓濱Pasuya e Yasiungu ne Niayoeova - pasuya@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575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系所助理_校友
標題: 【原住民民族學院】國立東華大學原住民民族學院舞團十週年紀念系列活動
日期: Tue, 22 Sep 2015 19:31:53 +0800
附檔: 靈距離.jpg (124 KB)   

【原住民民族學院】國立東華大學原住民民族學院舞團十週年紀念系列活動

        國立東華大學原住民民族學院舞團,為紀念舞團創團屆滿十年,於104整年度進行【拾度c】十周年紀念系列活動,系列活動的最後一場為【靈距離】,於10月31日晚間六點半,在國立東華大學人社二館演藝廳舉行,此活動為一類舞台劇的大型演出,內容將融合舞團十年來在不同部落裡的學習,進而編創的族群樂舞製作,並結合傳統文化與創新肢體的方式,突破以往大家對原住民舞蹈肢體、及原民院舞團風格的想像,創造屬於原民院舞團的原舞新風格,歡迎大家上兩廳院系統購票參與。

  【拾度c】十周年紀念系列活動共舉行四大活動,活動為分別是4月27 日《一條魚-工作坊》、6月13日《火與薪跳─百人樂舞》,以及即將到來的10月14日《拾光─靜態展》在東華大學原住民民族學院舉辦,最後是10月31日的《靈距離─展演》在東華大學人社二館演藝廳售票演出,系統購票請上兩廳院。

  國立東華大學原住民民族學院舞團,是由東華校內對於原住民族樂舞文化有興趣之學生共同組成,而來自台灣各部落的原住民青年利用課餘時間彼此分享、學習成長,認識更多台灣原住民族的樂舞文化之美。秉持著製作樂舞文化的動機在於「傳播」、「傳承」與「溝通」,以及宗旨「越用力唱歌跳舞,就能越貼近祖靈」,藉由舞台化的樂舞展演來傳播一個族群文化內涵,進而與觀看者溝通使之認識,經由舞團的製作使部落的族人反思文化重要性而達到傳承之效用。
 
  【靈距離】展演為本年度最盛大的演出活動,舞團將歷年的樂舞製作,重新再編排創作,把對祖靈、土地以及參與者的感恩和經歷的磨練、感動,【靈距離】將以劇場、歌舞的形式傳遞給觀眾,編出舞團在這十年中所堅持,所執著的信念,將我們走過的路讓大家看見,在文化的傳承下更多了些參與和分享。 

  【靈距離】為售票演出,早鳥票在9月13日開賣,購票方式為網路兩廳院系統、超商ibon系購票。當天活動現場除展演外,也販賣原民院舞團及【靈距離】周邊商品,歡迎踴躍參加。

詳情請上臉書粉絲專頁:
【拾度c】國立東華大學原住民民族學院舞團十周年紀念系列活動。


另有【靈距離】10/31(六)志工招募,參與本次志工行列,將於服務時間結束後,給予服務時數證明以及拾度C周邊商品。詳情請看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E7hvnVz-tkg_3G_3C60l242kIDG3WOKwWyFyOVaSOkM/viewform


新聞聯絡人:安梓濱 Pasuya e Yasiungu ne Niayoeova
連絡電話:03-8635752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靈距離.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51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