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耿家裕 - wwmarsd@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262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諮商中心】生涯測驗週尚有名額~請盡快至諮商中心首頁報名~
日期: Mon, 21 Sep 2015 16:28:13 +0800
附檔: 生涯測驗週海報.jpg (524 KB)   

親愛的同學:

【目前9/22(二)報名餘額尚有1名,9/23(三)尚有4名,有需要的同學可盡快至諮商中心首頁報名喔~~~】

開學第一週的生活還習慣嗎?對於目前所讀的科系有興趣嗎?有想過轉系或是轉學嗎?不確定未來要繼續念研究所還是就業嗎?在思考畢業後要找什麼類型的工作?哪些工作才是適合自己的?

諮商中心於9/22起舉辦生涯測驗週活動,藉由生涯興趣量表的測驗與解釋,可以作為你/妳在選擇轉系、轉學、升學或是未來就業的參考喔!

另有限時加碼網路沉迷檢核表,讓你/妳了解自己的上網習慣,妥善利用時間!

測驗日期:9/22-9/25 (週二到週五),13:00-14:00
解釋日期:9/29-10/2 (週二到週五),13:00-14:00
(週二施測,下週二解測;週三施測,下週三解測,以此類推)
活動地點:多容館二樓 諮商小築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諮商中心網頁線上報名(名額有限)
報名網址:http://ppt.cc/E2Lxz
洽詢專線:
(03) 863-2261 蘇郁荃 實習心理師
(03) 863-2262 耿家裕 實習心理師     
(03) 863-2279 劉時妤 實習心理師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生涯測驗週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4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