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招生公告
來源: 數位文化中心 - 謝妤盈 - yuyingxie@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5700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教師、教官_全校職員_公務員、駐衛警、研究人員、稀少性科技人員_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_博士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
標題: 【秋野芒劇團冬季巡演志工強力招募】
日期: Thu, 10 Sep 2015 10:56:39 +0800
附檔: DSCN8920.JPG (2 MB)   P1080921.JPG (5 MB)   

花蓮很長很美,第三波強力主打,歡迎新生一起加入秋野芒,用新選擇展開新生活。
「故事不見了」全台公益巡迴30場,今年冬天期待和你再演10場!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OcyLJDFCpP
-------------------------------------------------------------------------------------------------
你是否想過一場旅行,最重要的行李是一齣戲,一齣為了演給孩子們看的戲。為了把戲帶到孩子的面前,你就走進從未到過的,台灣的某個角落。

你會走一段遙遠的路,走到海邊,走進山裡,或者走在廣闊無邊的田野間。這些地方,都有孩子在等待他們人生中第一場戲的到來。

靜浦國小(2014年演出),位於海邊,有湛藍的海水,艷紅的日出,潟湖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全校所有的小孩可能會比演出的志工還少,卻如崙山國小(2014年演出)校長所說,這是他們人生第一次,因為看戲而歡笑。

觀音國小(2015年演出)環抱於海岸山脈之下,面對著縱谷無邊的稻田,觀音社區發展協會的理事長卻說:「感謝你們到我們這個小地方來。」這樣樸實而誠摯的熱情竟讓我們感到慌張起來。

三棧國小(2015年演出)座落於太魯閣雲霧繚繞的峽谷中,觀眾裡有一群穿著太魯閣族傳統服飾的小小獵人,彷彿和台上裝扮成動物模樣的志工,一起走進了森林。

兩屆的巡迴演出,秋野芒劇團走訪了三十六個這樣美麗的鄉野,跋涉三千多公里的路程,為許多小朋友帶來他們人生的第一場演出。
這段旅程還未結束,我們需要你的加入,才能走得更遠。

2015年冬季,《故事不見了!》預計巡演10所小學,只要你是東華大學學生,有著對戲劇的熱情及對服務的熱忱,完全不需要有任何經驗和條件,我們歡迎你!
加入巡演計畫,可以接受劇場課程的培訓,完成巡演可獲頒服務時數證明,期間表現良好者,將可於下學期獲得「劇場實務與製作」核心通識課三學分。

我們盼望你的加入,把野芒花的種子帶到台灣更遠的鄉野。
九月野芒即將盛開,歡迎加入秋野芒,和我們一起把戲帶到孩子面前。

報名截止時間:即日起至九月十二日止。
報名同學請密切注意email通知面談時間。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DSCN8920.JPG

P1080921.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2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