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鄭琇方 - maruco@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275
對象: 大一
標題: 來自
日期: Wed, 9 Sep 2015 18:10:37 +0800
附檔: 新生文宣.pdf (481 KB)   104-1諮商中心學生活動排程.pdf (181 KB)   

親愛的東華新鮮人,你好:
歡迎你成為東華大學的一份子!心理諮商輔導中心祝福大家有個好的開始,都能達成自我期許的目標!除了新的課業挑戰,美食、打工、社團、愛情、住宿或外宿生活、BBS、on-line game…等各式五花八門的新生活,你是否已準備好迎接這一切呢?

我們理解有些同學剛來到新環境,也許會覺得不適應或是孤單,找不到孰悉或信任人傾訴;學業及校園生活也覺得和高中時期有很多不同,但又不好意思向誰尋求協助;在交通上也可能覺得很不便利…

在遭遇這些挑戰時,感到沮喪、生氣都是正常的,而同學間可以相互扶持、鼓勵及安慰。但若你發現自己或是身邊的同學有這些心情,已持續超過兩週而沒有消減,或是逐漸加重,表示可能需要一些簡單有效的幫助喔!
 
除了尋求系上導師或是學長姊的建議,當然也很歡迎來諮商中心聊聊,我們將會秉持真誠專業的知能,嚴謹的保密倫理,提供諮商服務。

    諮商中心歡迎需要個別諮商的同學前來預約或諮詢,亦歡迎10人以上的同學來申請班級輔導講座、或測驗施解測,學習更多關於「生命教育」、「情緒壓力管理」、「生涯規劃或時間管理」、「親密關係」、「人際關係」及「身心健康(含認識精神疾病)」…等知識。同學有空也可相約來諮商中心玩wii、X-BOX及桌遊,聯絡感情而且放鬆紓壓,記得請先來電2896預約登記喔!

    除此之外,諮商中心也開辦許多團體、工作坊、電影賞析及其他活動,內容豐富多元,檔案如附件,歡迎大家隨時到諮商中心的網站http://www.pcc.ndhu.edu.tw/
了解活動內容及報名相關訊息喔!

諮商中心開放時間:
W1~W4服務時間:08:00~21:00(註:12:00~13:30休息)
W5服務時間:08:00~21:00(註:12:00~13:30休息)。

我們的聯絡方式:
多容館(有7-11的那棟)二樓
電話:03-8632270
E-mail:pcc@mail.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新生文宣.pdf

104-1諮商中心學生活動排程.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2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