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來源: 研發處 - 謝育筌 - ycshie@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511
對象: 全校教師_計劃約聘人員_系所助理
標題:  有關計畫人員因應加保需求之聘任事宜
日期: Fri, 28 Aug 2015 11:40:16 +0800

老師您好:

        有關計畫人員因應加保需求之聘任事宜,請協助轉知相關人員知悉辦理。
        因應學生勞動權益相關措施,本校計畫人員部分自104年8月1日起,需為勞務型計畫人員辦理相關勞健保加保事宜,因為勞保的加保不能追溯,且尚未為人員加保前也不宜指派工作,故請計畫務必在安排人員工作前,必須完成聘任及勞健保加保作業(請預於起聘前10日完成相關作業),有加保需求之人員聘任,不得追溯聘期(起聘日需於完成加保日之後)。
        另近來發現聘任單及勞保申請單之起聘及加保日,在時效上均非常急迫,故為確保勞保能及時加保,在辦理聘任核章作業流程時,聘任勞務型人員者,務必派專人送件辦理聘任加保事宜,以免在公文傳遞過程中因誤遞而延誤時效,並建議留聯絡電話以方便即時聯絡處理聘任事宜。
        為重申人員聘任需於起聘前完成相關聘任及加保作業,即日起,學習型兼任助理遲聘即需於聘任單上註明遲聘原由(勞務型不得追溯)。

※「學習型同意書」及「勞務型契約書」均有更新版本,請逕至研發處網頁最新消息「有關本校計畫人員配合勞動權益納保相關作業事宜」下載使用。

        敬祝  研安

研發處  敬上
相關計畫承辦人-
1.科技部計畫/池小姐/分機#2512
2.教育部計畫/吳小姐/分機#2502
3.其他類計畫/謝先生/分機#2511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3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