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來源: 總務處文書組 - 趙文玲 - lydia@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045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教師、教官_全校職員_公務員、駐衛警、研究人員、稀少性科技人員_技工、工友_約聘僱人員_計劃約聘人員
標題: 本校公文線上簽核系統執行速度變慢原因及建議改善方式
日期: Tue, 7 Jul 2015 11:53:41 +0800

一、本校公文系統之執行速度,會隨「副知檢視」之公文數量增加,而愈趨緩慢,建議改善方式如下:
 (一)建議「副知檢視」內保存公文件數為50件以下,不重要的公文請刪除,重要的公文請下載到個人主機分類夾後刪除。
 (二)公文傳閱給少數相關人員知悉即可,如需公告全校周知者,請使用「書函」,透過「電子佈告欄」公告訊息,而非「副知檢視」。
二、電子佈告欄內的公文可以永久保存,而且可依發佈人員,發佈標題、內容、文號、日期來搜尋,即使在「最新公佈」欄中已選取「隱藏」的公文,仍可「公告查詢」欄查詢到該筆公文,而「副知檢視」的公文刪除後便無法復原。
                               總務處敬啟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7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