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環境學院 - 自然資源與環境學系 李莉莉 - lily@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3335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自資系演講公告】民國104年6月23日(週二)邀請吳明益老師 ( 國立東華大學華文文學系)
日期: Thu, 18 Jun 2015 09:29:29 +0800
附檔: 104.6.23吳明益老師演講海報.jpg (163 KB)   

【自資系演講公告】

講者:吳明益老師(國立東華大學華文文學系 )
地點:環境學院大樓階梯教室(A114 & B119)
時間:民國104年06月23日(週二)09:10-12:00
講題:思考者的兩難──談談環境倫理在環境運動中扮演的角色。

演講緣起:
環境學院的教育目標之一為培養具備環境倫理與人文素養的環境公民,且亦致力於培養學生跨領域思考的能力。奠基於現有專業領域架構下,營造院內、校內老師們跨領域間的對話時空,或許能在師生間產生不同於原專業學術領域的思考方向,用不同或新的視野面對複雜的環境議題。臉書上的【是土地倫理,還是生態法西斯主義?】這篇文章,串起人文社會科學學院與環境學院間,「環境倫理」主題相關的對話。為延續,甚至是創造未來無限的可能性,特別邀請吳明益老師到環境學院對話,也誠摯邀請大家一起參與。

自然資源與環境學系 敬邀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4.6.23吳明益老師演講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1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