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招生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鄭副校長室 - 葉美慧 - yehmh1024@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524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智慧生活創新創業座談分享會】我的車開放共享還能賺錢?!
日期: Tue, 9 Jun 2015 15:39:40 +0800
附檔: 東華_附件_嗨!同學,我們的車一起用!.jpg (534 KB)   

【智慧生活創新創業座談分享會】
放假回家車子誰來照顧? 用不到車的時候,讓他替我賺錢? 我的車子也想交朋友!
不想騎車&開車拉! 有沒有人要跟 我一起搭車到市區? 尋找共乘,分攤車資、認識朋友。
------------------------------------------------------------------------------
主題:嗨!同學,我們的車一起用!打造綠能交通新生活!共乘共享數位平台分享會
演 講 者:康蔡揚 (T-share 東華校內機車共享平台共同創辦人) 
時 間:6月 11 日(四) 15:10~16:00 
地 點:Cre8 Hub 創意中心 (多容館二樓)
演 講 者:吳敬庭 (Carpo 共乘平台/克豹有限公司創辦人) 
時 間:6月 13 日(六) 10:00~12:00 
地 點:Cre8 Hub 創意中心 (多容館二樓)
報名網址:https://goo.gl/35dpKl
------------------------------------------------------------------------------------------
相信交通工具是所有在東華就讀的同學都會遇上的問題,偶爾想要去市區購物或玩樂,就必須要有一台機車才行,於是機車似乎變成了同學們在此生活的基本配備。
有些人並沒有餘力可以購車,而購入車子後又會發現,平時用到車的時間其實很短;寒暑假將車子託運回家的費用太高、放在學校又沒有人能幫忙照料保管,借給同學又不是很放心;平保養和維修費用也是一大開銷……等等。買一台車其實也不是那麼輕鬆完美的解答。
由東華大學校友開發的車輛共享服務平台T-Share,讓車主可以在車輛閒置時間將車輛分享給需要用車的人,同時收取一定金額作為回饋,讓你的車子能發揮最大的價值;偶爾才需要用車的同學也能以較實惠、彈性的方式選擇要租用的車輛和時間;Carpo共乘媒合平台則讓車主和乘客能在公開的平台上進行多種條件的篩選和媒合,分攤旅費的同時也能為旅途創造更多樂趣。
兩場分享會將分別介紹Carpo共乘平台及T-share車輛共享平台的理念,分享他們如何利用數位平台,將行動APP、社群與交通網路結合,打造方便、經濟、環保的全新交通模式,並邀請同學一起加入體驗共乘共享計畫。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東華_附件_嗨!同學,我們的車一起用!.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7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