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招生公告
來源: 管理學院 - 莊彩華 - nicole@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3008
對象: 大二_大三
標題: 104大專生金融就業公益專班報名繳件期限延長至6月18日(週四)止
日期: Fri, 5 Jun 2015 11:17:25 +0800

各位同學好:

「大專生金融就業公益專班」繳交報名資料期限延長至6月18日(周四)下午5點止,有志參加專班的同學,敬請加緊腳步,趕快報名~謝謝!

一、報名必繳文件
報名表、103-1成績單(附註「德育成績」及「成績對照表」)、歷年獎懲證明、家庭狀況表(需導師簽名)

二、有助於審查的文件,務請儘量繳交:
(1)戶籍謄本或新式戶口名簿(須有記事)影本。
(2)清寒或其他家境證明文件(中低收戶或低收入戶證明、受災證明、醫師診斷證明等)。
(3)國稅局 102 年度各類所得與財產歸屬資料清單(請向國稅局申請) 
(4)其他申請相關資料。

大專生金融公益專班專班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財務金融學系 陳思穎小姐(分機3132)
財務金融學系 蕭義龍教授(分機3147)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0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