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師資培育中心 - 吳安蕎 - ama@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13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12年國教藝術生活與美感教育教師增能計畫工作坊,請盡速報名!
日期: Tue, 2 Jun 2015 21:35:23 +0800
附檔: 國立東華大學__12年國教藝術生活與美感教育教師增能計畫.pdf (203 KB)   

讓賽德克巴萊助理導演教你如何拍片剪片~結合藝術美感與教學應用

國立東華大學辦理花蓮地方教育輔導活動

子計畫:12年國教藝術生活與美感教育教師增能計畫

藝術生活數位影音教材工作坊(第一日)

認識美感教育了解課程設計與案例(第二日)
 
一、活動目標:

從藝術生活與美感教育著手,結合12年國教課程,提升中小學教師教材研發,啟發教學方法從生活觀察、經驗描述、美感試驗、案例欣賞、美感判斷、分析試驗等,重新恢復學生觀察力、培養注意力和好奇心。藝術生活數位影音教材工作坊的目標是將拍攝影片轉變成教學方法與手段,讓老師帶領學生拍片、剪片與完成影片,老師帶領學生透過小組製作影片,從中學習主題掌握、小組溝通經驗與其他美感層面的技能的增長 。

二、活動內容:

第一日藝術生活數位影音教材工作坊,帶領教師認識如何帶領學生編導、拍攝與剪輯影片的方法與手段。

第二日認識美感教育了解課程設計與案例,透過教師課程研習進行美感教育教材開發,提升教師對美感基礎之認知,進而培養12年國教學生的美感認知能力。

三、授課教師:

第一日:楊鈞凱導演(國立東華大學語傳系教師、賽德克巴萊助理導演)

第二日:康毓庭、游民聖、黃崇軒(美感教育種子教師)

四、活動對象:兩天(場)活動可擇一參加

(2015/6/6 六) 第一日人數:20人

(2015/6/7 日) 第二日人數:20人

五、活動器材:

專業器材由本工作坊提供,若有自己熟悉的器材,例如照相機、攝影機等,也可自行準備!

六、報名網站:http://www.artech.ndhu.edu.tw/files/87-1059-1820.php

本活動可抵教師研習時數。

七、聯絡資訊:國立東華大學 藝術與設計系038-635122 

八、指導單位:教育部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師資培育中心

     執行單位: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國立東華大學__12年國教藝術生活與美感教育教師增能計畫.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6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