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來源: 人文創新與社會實踐中心 - 人創中心 - ycl@mail.ndhu.edu.tw - 電話863-5230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大一_大二_大三
標題: 報名開始了!手腳要快哦!104-1暑假密集通識課程- 「東臺灣田野調查」及「創意π」
日期: Wed, 27 May 2015 16:59:02 +0800
附檔: 20150527創意拍課程簡表.doc (82 KB)   20150527東臺灣課程簡表.docx (51 KB)   part_85367_8298234_09456.jpg (690 KB)   

各位同學!
104-1暑假密集通識課程- 「東臺灣田野調查」及「創意π」開始報名了!

開始報名了
開始報名了
開始報名了
(極重要所以要講三遍)

報名網址此,快點動動金手指吧!
5/27 15:00-5/29 17:00
「東臺灣田野調查」
http://ppt.cc/IQtGP

「創意π」
http://ppt.cc/SkQJ9

人創中心網址:
http://www.hisprc.ndhu.edu.tw/bin/home.php

一玩二學三走四拍五體驗,超級五合一課程!

喜歡旅行嗎?
喜歡到處走跳嗎?
對部落探訪及老店活化有興趣嗎?
目前周遭事物已經滿足不了好奇了嗎?

就在這趟五天四夜的小旅行間,由老師及業界達人帶著同學們,在花蓮市區以及花蓮南部區域,進行密集的移動實踐課程,透過日常的生活體驗與當地歷史脈絡、人文生態的探索調查,在授課與實作相輔相成之下,覺察自己的社會責任,思考自身的社會實踐力。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part_85367_8298234_09456.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4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