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來源: 人文創新與社會實踐中心 - 人創中心 - ycl@mail.ndhu.edu.tw - 電話863-5230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
標題: 104-1暑假密集通識課程- 「東臺灣田野調查」及「創意π」選課說明會
日期: Tue, 26 May 2015 18:46:58 +0800
附檔: 0527課程說明會.pdf (89 KB)   

5/27(三) 12:10-14:00 人社二館D107 
我們在這裡等你們哦!

【一起去!超級五合一課程:一玩二學三走四拍五體驗】

  在花蓮念書、生活,卻感覺花蓮發生的一切事物離我們好近又好遠。看得見、聽得見,卻無法全然感受到,不知道該如何移動步伐,到一個最恰當的位置,站穩,以更開闊的欣賞姿態,或者在深度理解以後,更加有力量去實踐理念。試著在今年暑假,給自己五個全天的時間,找到這個立足點,然後在這片土地,實實在在地生活。

  暑期密集課程「東台灣田野調查」、「創意π」透過五天四夜小旅行的方式,在花蓮市區以及花蓮南部區域,進行密集的移動實踐課程,透過日常的生活體驗與當地歷史脈絡、人文生態的探索調查,在授課與實作相輔相成之下,覺察自己的社會責任,思考自身的社會實踐力。

  五天的時間,讓自己像水一般,柔軟而剛毅,跳脫固有的校園學習場域,盡情游走在知識與體驗的流域裡,最後將所見所聞匯集成河,一起思考什麼是真正的生活與真正善意的發展。

【課程說明會日期】5/27(三) 12:10-14:00
【課程說明會地點】人社二館D107 
【報名日期】5/27(三) 至5/29(五)(採取網路報名) 
【報名對象】國立東華大學大學部學生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0527課程說明會.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5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