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 - 徐青卉 - mandy_hsu@mail.ndhu.edu.tw - 電話5633
對象: 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
標題: 【受試者招募】臉書使用與自拍行為之研究
日期: Mon, 18 May 2015 16:03:51 +0800
附檔: 自拍研究廣告文宣.docx (15 KB)   

同學,您們好:

我們正在進行一項「臉書使用與自拍行為」的研究。此研究以大學生為研究對象。參與本研究者,應符合以下兩個條件:(1)年齡須年滿20歲(2)近一個月內有使用臉書。整個研究過程約需20~40分鐘。您的問卷資料訊息將保持匿名,敬請放心。若您有興趣,歡迎參加5/20或5/21的研究說明會(時間地點請參閱附表),在此說明會將進一步告知研究參與方式。

誠摯邀請您的參與!也歡迎您將此研究參與機會之訊息分享給大家。謝謝!

聯絡資訊:吳嘉原  Email:410083042@ems.ndhu.edu.tw


東華大學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  助理教授  李明霓
               大學部學生 羅捷、吳嘉原  敬邀
               研究所學生 黃河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1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