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來源: 環境學院 - 自然資源與環境學系 李莉莉  - lily@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3335
對象: 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
標題: 【生態旅遊課程】104-1學期修課重要事項與通知
日期: Mon, 18 May 2015 14:06:54 +0800
附檔: 生態旅遊_教學大綱2015_fall.pdf (169 KB)   

各位同學,大家好
生態旅遊為環境學院「環境管理與環境教育學程」及「東臺灣生態文化學程」跨院學程裡的課程之一,有意修此兩學程,或對該課程有興趣的同學請參閱附加檔內之通知事項,及課程說明。
104-1學期該課並不在電腦預選系統內,改採登記制。有意修課者的同學,煩請寫email至bmsung@mail.ndhu.edu.tw(信件主旨:生態旅遊課程(系級.姓名與電話)。若超額則採抽籤方式。
課程說明會:民國104年5月27日(三)18:30
課程說明會地點:環境學院大樓A128

自然資源與環境學系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生態旅遊_教學大綱2015_fall.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2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