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課程設計與潛能開發學系 - 蔡明堅 - esontsai@mail.ndhu.edu.tw - 電話4824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歡迎報名【104年國小師培聯盟自然領域教師專業成長工作坊】
日期: Fri, 15 May 2015 11:55:19 +0800
附檔: 1040603教學實務教師專業成長活動.pdf (100 KB)   

一、課程內容大綱:

本計畫係以動手操作為其基本精神,以工作坊的形式,將「基礎實驗操作」的原理、使用方式、在國小課程的應用範圍,對國小在職教師進行一個完整的介紹,期待能對教師的自然科教學有所貢獻。具體之目標包括:
(一)明瞭基本化學實驗儀器之原理。
(二)熟悉基本化學實驗之操作技巧。
(三)具備指導學生操作化學儀器之能力。

二、參加對象:國小校長、主任、組長、教師、實習生

三、上課日期與時間:2015/6/3 13:10-16:30

四、上課地點:國立東華大學花師教育學院D325室

五、授課講師: 
國立東華大學課程設計與潛能開發學系李暉副教授 
花蓮縣宜昌國中葉宏仁老師

六、詳細課程與時間描述:

上課時間:104/6/3(三)
13:10-13:20	報到
13:20-14:50	實驗室安全規則、基本化學實驗器材的認識與使用方法
14:50-15:00	休息
15:00-16:30	實驗實作
(氧和二氧化碳的製備與檢驗、凝結核的作用、酸鹼指示劑)

七、報名日期:至2015/5/29 止

八、研習時數/ 學分數:3 小時 / 學分 (僅非學分班以小時計算,學分班、學位班皆以學分數為單位)

九、報名方式:

(一) 一般教師線上報名: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進行報名(網址:http://www4.inservice.edu.tw,課程編號:1788502)。

(二)師資生線上報名:http://goo.gl/AMLZf9。

十、承辦人員:
姜小姐。電話:02-2732 1104轉分機 63465
Email:yiting@tea.ntue.edu.tw

※想了解更多訊息,請見此公告附檔,
或上網站:http://goo.gl/LXHWv3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zirankeji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40603教學實務教師專業成長活動.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4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