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與設計學系 - 邱 - chiu91@mail.ndhu.edu.tw - 電話苡芳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敬邀參加】104藝術與設計產業任我行系列講座~台灣攝影家的故事行銷
日期: Wed, 6 May 2015 09:39:50 +0800
附檔: 104年度「結合大專校院辦理就業服務補助計畫」-5月13日.jpg (452 KB)   

104藝術與設計產業任我行系列講座~台灣攝影家的故事行銷
時間:104年5月13日下午15:30
地點:環解中心C103教室
主講者:簡永彬(夏門攝影企劃研究室主持人)

1988年簡永彬成立夏門攝影藝廊,雖然只經營維繫不到二年的時間,但他在80年代、台灣攝影文化發展中,透過世界知名大師原作來台展示、台灣當代攝影家系列大展等策劃構成,引起當時攝影愛好者的共鳴,展開新的一頁歷史。現透過臉書、網絡的連結,夏門攝影企劃研究室 Sunnygate Phototimes 正式回航並期許末來,對建構台灣攝影文化資產保存中心,義無反顧、永往直前。演講者將分享其創業歷程,歡迎對攝影有興趣的朋友前往聆聽!!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4年度「結合大專校院辦理就業服務補助計畫」-5月13日.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1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