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與設計學系 - 邱 - chiu91@mail.ndhu.edu.tw - 電話苡芳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敬邀參加~5月9日藝術與設計學系104級畢業展覽─曉行~台北場開幕茶會
日期: Tue, 5 May 2015 17:26:04 +0800
附檔: 海報.jpg (2 MB)   

展覽日期:104年5月9日~104年5月19日
展覽地點:中正紀念堂彩玉藝廊
開幕地點:中正紀念堂彩玉藝廊
開幕時間:104年5月9日(六) 下午1點進場  2點開始

藝術與設計學系104級全班同學來自台灣各地,在大學四年過程中互相鼓勵、切磋技法,並珍惜在花蓮念書的機會,感受這裡山川大海的壯麗、接受大自然的陶冶。這四年間共同的感觸成為這次畢業展覽的主題─曉行(Departure)。

    歷經夜晚的洗鍊,曉破天光,畢業不是終點,是出發。 同學們從台灣各地來到了花蓮這片土地,共同眺望的是一大片的太平洋,也一起迎接台灣本島的第一道曙光。 四年的結束,迎接的不是分離,而是在曙光灑向縱谷平原時,一起走向嶄新的未來。 

系所教師時常利用課餘時間帶領全班同學赴台北參觀大型展覽、藝廊畫展,期望同學能定期參觀各式展覽,擴展藝術視野。因此同學除了熟知花蓮各個藝文地點外,也對台北各個展場及景點如數家珍,每位同學都期望能在一個完善的場地辦理畢業展覽,展現四年間的學習成果, 104級全班將會珍惜此次寶貴機會,一心一意將畢業展覽完美呈現!

這次畢展的展出作品分為繪畫類、立體造型類、數位多媒體類等三大類別,全班四十位同學,將配合場地以組別或個人為單位展出系列作品。

    徐嘉陵同學作品〈記憶保鮮計畫〉,利用陶瓷結合絹印,描述作者不想遺忘的回憶。陳怡安同學系列作品〈島嶼效應〉,以凹凸版畫來創作,利用黑與白、虛與實的方式呈現。謝孝逸同學作品〈枯榮〉利用不同的布料及元素,將枯的美呈現在服裝設計上。楊富凱同學電影作品〈三年信班殺人事件〉是一部懸疑片,劇情以高中女學生跳樓自殺為故事背景,校園密室的方式來呈現主要情節。東華大學104級同學期待藉由這次展出,帶領觀眾領略不同的藝術風貌!
歡迎師長、同學們蒞臨會場給予鼓勵與支持!!

展覽日期:104年5月9日~104年5月19日
展覽地點:中正紀念堂彩玉藝廊
開幕地點:中正紀念堂彩玉藝廊
開幕時間:104年5月9日(六) 下午1點進場  2點開始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63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