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鄭副校長室 - 葉美慧 - yehmh1024@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524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智慧生活創新創業講座】型男農夫的創業路~田裡的孩子小農家
日期: Thu, 30 Apr 2015 10:40:46 +0800
附檔: 講座海報-型男農夫的創業路Final.jpg (790 KB)   

對於友善農業、青年返鄉、旅行、行銷管理與田園幸福生活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5/08(五)型男農夫~~阿碩 ~~的分享!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Qi75RHIGUc
**************************************************
30出頭的阿碩-許仁碩,成大建築系畢業後,曾在花蓮七星潭的海邊經營民宿,結合自己所學專長為旅客打造舒適的休憩空間。後因嚮往田園生活,5年前遂返回雲林的家鄉務農、栽培蕃茄、美濃瓜與自然農法稻米,因為常在臉書分享栽培經驗與從農的小故事,獲得許多消費者的支持,其美濃瓜更獲得雲林十大伴手禮之殊榮。2014年雲林縣舉辦之農業博覽會更以「田裡的孩子小農家」為主打,對阿碩來說是莫大的肯定與成就。
這次我們請到阿碩來談談他的農創歷程,聽聽他如何落實「友善土地、幸福未來」的理想,以及如何讓一家人過著幸福又時尚農家生活。
********************************************
講題:型男農夫的創業路- 田裡的孩子小農家
講者: 田裡的孩子 小農家 ~許仁碩
日期:2015/05/08(五)
時間:早上10:00~12:00
地點:Cre8 Hub共同工作空間(多容館7-11二樓)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講座海報-型男農夫的創業路Final.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8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