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鍾珮玲 - free22011@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217
對象: 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_博士生
標題: 【學生宿舍】星晴昂揚-一起在夏日飛翔,敬請期待!
日期: Wed, 29 Apr 2015 15:11:33 +0800
附檔: 星晴昂揚.jpg (82 KB)   

各位同學大家好:
  一年難得一次,學生宿舍期中莊民大會要來囉!5月1日(五)晚上6點,西區宿舍將於【多容館】舉辦聯合活動,現場除了好玩刺激的闖關遊戲、精彩絕倫的魔術、吉他與熱舞表演外,更有你意想不到的神祕好禮唷!我們熱情邀約東華的的大朋友、小朋友們一起前來共襄盛舉!同學們,5月1日晚上6點,你還宅什麼?!

活動詳情請上聯合活動粉絲專頁:http://goo.gl/GN1RII

                                學生宿舍自治委員會 敬邀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星晴昂揚.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4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