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歷史學系 - 薛雅琪 - hist@mail.ndhu.edu.tw - 電話#532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教職員眷屬
標題: 【103-2聖經與歷史讀書會The Bible and History】
日期: Tue, 28 Apr 2015 10:26:55 +0800

~由歷史學系的貝克定老師所發起,藉由閱讀聖經的方式來認識相關歷史~

時間:每週三 晚上7:00至8:30
地點:人社一館 文A206教室
語言:英文為主,中文為輔
臉書社團:「聖經與歷史讀書會The Bible and History」

說明:
比起其他書,聖經對於西方思想、文化和歷史有著極大的影響。
這些故事或許對你而言有一點熟悉,但這會是個更深入閱讀它們、瞭解它們的機會。
我們會以英文材料閱讀,基本上討論的過程也是以英語為主,但仍然可以用中文參與討論。
我們會事先提供將要閱讀的材料於臉書社團上,亦可以自行攜帶聖經中譯本。
歡迎想要閱讀聖經、認識相關歷史、練習英語的同學加入我們!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9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