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湖畔聚樂部 - 吳慧馨 - iia@mail.ndhu.edu.tw - 電話8635801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港口團隊「開港」系列(二): Kui老師的部落經驗與老化的看見
日期: Mon, 20 Apr 2015 22:31:10 +0800
附檔: 港口開講kui.pdf (202 KB)   

港口團隊「開港」系列(二)

春假過後4/8日的首發「開港」由港口團隊自稱是「插花」夥伴黃毓超老師從研究中介紹自己專長,主要談研究「倫理」,參與的師生們對於「倫理」其實很有「意見」,但是為了要開另一扇門談談不同議題,激起不同火化,團隊的Kui老師自願接著擔任史上最強第二炮,談他的部落經驗與看見「老化」。

「開港」系列,沒有什麼制式規格與主題,主要是以非正式對話與討論方式,不定期於湖畔三樓「湖畔聚樂部」舉行。不管您是不是團隊成員,只要是有興趣為了更認識全校師生的研究領域,或是單純要來「開港」的老師與研究生,歡迎自備中餐,透過輕鬆相聚交流對話來開啟更多的認識與默契。我們會有簡單茶水與點心來開啟大家的互動與對話。

【主謀】Kui 許俊才 │民族社會工作學士學位學程副教授
【時間】2015/4/22 (三) 12:30 ~ 14:00 
【地點】湖畔聚樂部 Lakeside Faculty Club (湖畔餐廳三樓)
【協力主辦】科技部人文創新與社會實踐計劃東華大學「新世紀東台灣脈動港口團隊」、原民院原住民族國際事務中心

【緣起】我們如何在研究中認識互相,並燃起在地熱情,進而好好談跨領域的在地合作?「新世紀東台灣脈動港口團隊」啟動「開港系列」是因為我們相信「對話」是了解的開端,也相信有事沒事、有聊無聊,聚集一起閒話家常543,互相了解,才更能一起歡喜出港。 我們沒有設定主題,但是想要聊聊「新世紀東台灣脈動」是如何創新?如何參與實踐?如何跨域結合?如何進入場域?如何橫向連結?東華如何成為在地實踐特色的學校?這些,可以如何轉換成新的台灣學術界典範?

【活動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204496357476526&set=gm.954692294581510&type=1&theater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港口開講kui.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9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