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洪睿琦 - celia.hung@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284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繳履歷送珍奶?!  COCO都可茶飲招募說明會就在4/17(五)
日期: Thu, 16 Apr 2015 17:49:59 +0800
附檔: coco都可 招募海報.jpg (91 KB)   人事資料表.docx (39 KB)   

想了解全球最大茶飲品牌「CoCo都可」遍布全球超過70個城市、2000家門市成功之道嗎?

想知道「CoCo都可」超過100位外派人員在世界各地的奇聞趣事嗎?


2015/4/17(五)  12點30分,於  管一講堂(B210)

邀請CoCo都可    郭鑒之董事  與各位同學分享!

履歷下載詳如附件

*完成報名同學可於當天獲得COCO珍奶(或其他COCO飲品)1杯,現場繳交履歷可再獲得一杯*

*學務處保有活動變更之權利*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coco都可 招募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8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