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 謝明海 - ocean@mail.ndhu.edu.tw - 電話863-5889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教師、教官_客座教授、專案教師_全校職員_公務員、駐衛警、研究人員、稀少性科技人員_技工、工友_約聘僱人員_計劃約聘人員_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_博士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藝創系敬邀~4月11日上午10點『主體、座標-2015 台灣當代陶藝現象展』開幕記者會
日期: Wed, 8 Apr 2015 21:10:19 +0800
附檔: 20150314-A4宣傳用海報 (1).jpg (859 KB)   DM-內.jpg (2 MB)   DM-外.jpg (1 MB)   劉鎮洲-空間、遊系列.jpg (2 MB)   

展覽主題:主體、座標-2015 台灣當代陶藝現象展
策展人:王怡惠教授
展覽時間:104年4月9日至6月23日。
陶藝講座:104年4月10日(五)下午14時。
開幕茶會:104年4月11日(六)上午10時。
展覽地點:花蓮縣石雕博物館大廳、第二企劃室。
展覽官網:http://www.artci.ndhu.edu.tw/files/14-1060-81833,r585-1.php

介紹:
由花蓮縣文化局主辦,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創意產業學系承辦「主體、座標-2015台灣當代陶藝現象展」,於4月9日起至6月23日在花蓮縣石雕博物館大廳及第二企劃室展出。策展人王怡惠教授以觀察創作者所在的位置及創作主體性的傳達,邀請當代重要陶藝家以及新世代代表參與展出,包含劉鎮洲、羅森豪、呂琪昌、王昱心、梁家豪、王怡惠、柯有政、許仲恩、楊翊琪、吳明蒨、黃寶慧、張哲豪等12位藝術家,完整紀實臺灣當代陶瓷發展的樣貌及趨勢。

觀察臺灣當代陶瓷的發展,深受周圍文化交替的激盪,改變的出發點在於個人創作者對於美感意識的覺醒,以及現代化社會自我意識、個人主義的讚揚。每位創作者,以個人主體觀點為座標,建構出台灣當代陶藝的多元面向,以達現象的討論與重視。透過本展,期能以花蓮觀點啟發陶藝創作者擴展與各領域的可能性。

本展將於4月10日(星期五)下午14時辦理陶藝講座,並於4月11日(星期六)上午10時假花蓮縣石雕博物館盛大開幕,歡迎民眾前來參與當代陶藝的綺麗世界,期待這個創新工程能帶領東臺灣陶藝美學,開創新的扉頁。

花蓮縣長--傅崐萁
花蓮縣文化局長--陳淑美                          敬邀
策展人--王怡惠

辦理單位:
指導:花蓮縣政府
主辦:花蓮縣文化局
承辦: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協辦: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創意產業育成中心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50314-A4宣傳用海報 (1).jpg

DM-內.jpg

DM-外.jpg

劉鎮洲-空間、遊系列.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6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