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 - 徐青卉 - mandy_hsu@mail.ndhu.edu.tw - 電話5633
對象: 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
標題: 諮臨系敬邀~【鳳獻.鳳現】展覽
日期: Wed, 8 Apr 2015 08:49:02 +0800
附檔: 鳳獻鳳現展覽海報.jpg (3 MB)   

敬邀參與【鳳獻.鳳現】展覽

開  幕  式:4/11 (六) 9:00 ~ 14:00
展覽期間:4/11 (六)~4/15 (三),9:00~12:00、14:00~17:00
地        點:人社二館展示廳
策  展  人:東華大學臨床與諮商學系三年級
	   李亭均,詹俞修,廖頤安,許育慈
				            誠摯邀請您參加

  冉冉炊煙,飄出的是混著菸草香的繁榮時光,或許炊煙不再升起,但故事仍在延續。在鳳林,在話中,在畫中,在一件又一件,蘊含真摯感情的作品中。

  因為課堂上「打工換食」的活動,我們認識了鳳林這群親切可愛的阿公阿嬤。跟他們相處聊天才發現,他們乘載著鳳林幾代以來的故事和記憶,這些故事充滿時光的痕跡,深深吸引著我們,卻也可惜沒有辦法保存下來。後來得知,阿公阿嬤們利用閒暇時間,參加社區舉辦的畫畫陶藝班,做出了很多作品。他們總說自己的作品不好看,只是隨便畫,但這些作品在我們看來,雜揉進鳳林的故事和阿公嬤們的心情,既獨特又充滿美感。只有我們知道未免可惜,因此希望透過幫阿公阿嬤舉辦這個展覽,讓更多人看到他們的作品,和鳳林的故事。
展期間也有義賣作品明信片,所得收入全數回饋至鳳林社區的<畫話陶藝班>,以作為阿公阿嬤們繼續學習與創作之用。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鳳獻鳳現展覽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5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