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湖畔聚樂部 - 吳慧馨 - jolan@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654
對象: 全校教職員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這不是太陽花學運》新書座談@湖畔聚樂部
日期: Wed, 8 Apr 2015 00:57:20 +0800
附檔: 11080943_664756750320260_696816524538574381_n.jpg (35 KB)   


時間:2015/04/08 (三) 19:00-20:30
地點:東華湖畔聚樂部 (花蓮縣壽豐鄉大學路二段1號 / 湖畔餐廳三樓)
與談:施宇凌Snayian(民族發展與社會工作研究所畢,東華原民院街頭陣線成員)、晏山農(本書作者) ,陳知寧(東華烏頭翁社成員)

《這不是太陽花學運:318運動全記錄》

這本書可說是第一本全面從歷史入手,按照時間和空間脈絡書寫的318運動全景圖。另外也罕見地詳細比較新舊媒體在這段時間交鋒的優劣勝敗,以及不突兀地刻畫各角落的公民身影。

值得強調的是,我們企圖多角度貼近,全方位觀照這場運動,更不迴避運動期間的內外衝突。雖然在眼前的司法追殺壓力下,許多訪談細節未能現諸白紙黑字,但並不影響讀者對這場運動的深刻理解。

或許一段時日過去,檔案逐漸解密,島與真正天光,讀者再回來讀這本書時,會看出更多這裡那裡點到為止的故事細節,但這並不影響故事脈絡與結局。

在318運動一週年的日子裡,想想論壇誠摯的邀請你和我們聊聊。

場次更新,活動訊息列表:https://www.facebook.com/thinkTW/events

*****
湖畔聚樂部臉書@湖畔聚樂部  Lakeside Faculty Club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1080943_664756750320260_696816524538574381_n.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5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