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來源: 臺灣文化學系 - 蔡耀德 - zzz880410@yahoo.com.tw - 電話0922-70736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臺灣系-鬼魅地理學桌遊工作坊 (I)】
日期: Tue, 7 Apr 2015 15:40:22 +0800

【鬼魅地理學桌遊工作坊 (I) 】

這學期的鬼魅地理學課程,參與課程的同學將在學期末製作桌遊,來利用鬼魅以及傳遞關於鬼魅的知識。

為達成此一目的,本課程把製作桌遊分成四次的工作坊,而第一次的工作坊將請 "走過台灣" 這個相當夯的桌遊的製作人劉力君女士(南瓜妹) 來引導大家如何製作桌遊,並且讓我們了解一些製作桌遊的邏輯與概念,以作為同學們進行第二次、三以及第四次工作坊的基礎。

除了修課同學外,如果各位同學對劉力君女士的桌遊人生有興趣,或對於製作桌遊的邏輯有興趣,歡迎蒞臨!!

時間: 2015年4月10日星期五,早上09:10
地點: 國立東華大學多容館二樓 Cre8。

在參與的同時,以下一份桌遊歡迎大家事前印出熟讀規則,要先偷玩也沒關係,在工作坊中才能引發更多的討論以及遊戲意識。

桌遊連結網址:http://ppt.cc/C~k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40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