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俞雁薰 - is0526@mail.ndhu.edu.tw - 電話2892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103-2教職員紓壓活動(陶冶心靈-陶氣一下紙黏土工作坊)
日期: Thu, 26 Mar 2015 15:15:28 +0800
附檔: 陶氣一下紓壓工作坊(宣).JPG (313 KB)   

103-2第一場教職員紓壓活動要開跑囉!! 我們將於104.4.18(週六)下午二點在市區花草空間咖啡館舉辨 陶冶心靈-陶氣一下工作坊(DIY手作紙黏土) 多久沒投入於工作以外的活動中? 多久沒有細細為自己完成一件作品? 讓我們一起暫放工作,與自己同在吧~~ 名額有限(僅15名!!!),別遲疑快加入!! 報時間為3/30上午八點-4/7下午五點止 報名網址:http://www.pcc.ndhu.edu.tw/files/11-1011-3689.php (目前還沒有開放喔!!!所以點入報名網址還未能顯示活動)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陶氣一下紓壓工作坊(宣).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7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