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數位文化中心 - 林怡伶 - m9801010@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5700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03/16【大學小革命X華文文學講堂】盧非易教授
日期: Fri, 13 Mar 2015 16:55:11 +0800
附檔: 盧非易檢視檔.jpg (2 MB)   

什麼是敘事?
敘事,簡而言之,就是「說故事」。
讓他人懂得你所說的故事,讓故事擁有力量,讓人從中得到啟發、感動,這就是敘事在日常生活中所迸發的力量。然而,數位敘事又是什麼?他跟敘事本身的差異性為何?數位敘事在現今社會,又有什麼發展的願景?
你曾想像,你所創作的故事、作品、甚至是生活紀錄,有一天能感動到遙遠彼端的某些人,讓他們的生活產生變化,或許,這就是數位敘事的魔力。

演講資訊│
主講人│盧非易教授(政治大學廣播電視學系)
主持人│須文蔚教授(東華大學華文文學系)
時間│2015.03.16(一)1400-1600
演講地點│人社一館A207會議室

講者簡介│
盧非易,現任國立政治大學廣播電視學系副教授。研究專長為影視劇本寫作、視聽傳播、電影原理、紀錄片製作。曾任編劇、導演、製作人、影視評論。出版多部關於臺灣電視、電影歷史與文化等研究專書,以及電視劇本:《四季》、《母雞帶小鴨》等。盧非易老師將以自身編導經驗,帶來對數位敘事的介紹,並深入剖析數位敘事未來之轉變與存續。

指導單位│教育部 
主辦單位│未來想像與創意人才培育計畫  大學小革命辦公室
協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華文文學系 
聯絡人│數位文化中心 林小姐 03-863-5700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盧非易檢視檔.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0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