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圖書資訊中心圖資服務組 - 陳昱佐 - yutuchen@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824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圖資中心公告】零下任務--極地科研特展
日期: Wed, 4 Mar 2015 15:13:22 +0800
附檔: 零下任務特展_視覺海報.jpg (3 MB)   

大家好~~

想了解極地的生物多樣性嗎?
03月05日至08月31日於圖書館一樓展示區
展出【零下任務--極地科研特展】內容簡介如下,歡迎大家踴躍參觀!!!
特展共分四大主軸,分別為北極任務、南極任務、極地風光及極地探險家。

北極任務:展出由俄羅斯科學院遠東分院的濱海水族館協助海生館採集之標本。

南極任務:除了展出兩岸科考交流紀念物,另分為三個子任務,分別是任務一、不為人知的冰封世界,任務二、污染調查,任務三、尋找新資源。

極地風光:赴極地進行科考的科學家,以相機記錄了在南極生活的一切,由海生館精選了生活、生態二個系列,讓民眾透過照片能初探南極科考的面貌。

極地探險家:羅列了自2009年至今,赴極地進行科考的科學家,在如此危險及惡劣的環境進行科學考察,稱他們為探險家也不為過,他們的付出將為我們帶來新的知識與認知。

     ~歡迎踴躍參觀~ 
                                                                                      圖書資訊中心    敬上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零下任務特展_視覺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5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