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課程設計與潛能開發學系 - 蔡明堅 - esontsai@mail.ndhu.edu.tw - 電話4824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論壇】花東產業六級化合作事業論壇議程
日期: Wed, 28 Jan 2015 14:52:31 +0800
附檔: 花東產業六級化合作事業論壇議程1040207.pdf (425 KB)   

貧富差距惡化與經濟衰退讓全球頭痛不已,特別是在經濟發展相對弱勢的花東地區,小老百姓能否互助合作,「自己的經濟自己救!」發揮在地經濟潛力,打造自己的幸福產業? 合作事業是一種強調民主參與、在地整合並兼顧合理分配的經濟體,深受聯合國及我國《憲法》推崇,近年來在世界各地如雨後春筍發展。本論壇邀請合作事業相關的學者官員,以及韓國、巴西、台灣等實務推動者,互動交流,與您一起探討:  什麼是合作經濟?  為什麼小老百姓要合作發展在地經濟?  世界各國公民推動合作事業的經驗與啟發 此外,我們也邀您一齊貢獻熱忱與智慧,透過雙向交流的會議,共同討論花東合作事業的發展機會與方向。

 日期:2015年2月7日(六)9:00-17:00
                 2015年2月8日(日)9:00-17:00  
     地點:慈濟大學250B演藝廳(中央校區:花蓮市中央路三段701號)
 報名方式:(一)【網路】填寫報名表後提交
                         (二)【電話】0920-470580孟憲傑
 費用:活動免費,午餐自費,可代訂素食,並請自備環保筷
 指導單位:國家發展委員會
 主辦單位:行政院『花東地區發展推動小組』
      花東產業6級化發展輔導中心
 協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
                         慈濟大學

詳細議程如附檔。

參考網站-多元文化教育中心:http://www.cme.ndhu.edu.tw/bin/home.php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花東產業六級化合作事業論壇議程1040207.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4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