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劉浩維 - drumer741224@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279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103-1心情便利貼【導師篇】-你被生活綁死了嗎?—正念減壓練習
日期: Thu, 22 Jan 2015 17:05:56 +0800
附檔: 心情便利貼-正念減壓練習.pdf (362 KB)   

各位親愛的老師教授們,您是否也常常在家庭、學校、個人的事情上弄得蠟燭兩頭燒呢?是否總覺得在學期期間焦頭爛額、連放假也不能好好休息弄得整個人心力交瘁呢?生活中總不免有著各式各樣的壓力,面對壓力時,您可曾好好地照顧自己?這次就來為各位介紹一個最近很熱門的減壓方式—正念減壓練習(MBSR, Mindfulness-Based Stress Reduction)。

詳見附件及網址連結(http://www.pcc.ndhu.edu.tw/files/15-1011-80858,c13954-1.php)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心情便利貼-正念減壓練習.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7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