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工讀與獎學金, 其他公告
來源: 數位文化中心 - 張淑慧 - joandcc@mail.ndhu.edu.tw - 電話5257
對象: 全校學生_系所助理
標題: 【志工招募】秋野芒劇團巡演志工招募至本週三即將截止囉~
日期: Mon, 12 Jan 2015 10:29:24 +0800

因報名踴躍 ,志工招募將於週三14日提早截止,請尚未報名者把握機會。

2014年的夏天,秋野芒劇團和數位中心合作,從五月底到七月中,將近兩個月的時間裡,製作了兒童劇《故事不見了》,巡迴六個縣市,到訪十六個國小與社區,捕捉了一千二百多位大小觀眾的笑聲,編織成二十多位大學生的永恆回憶。
為了成就這段回憶,歷經四個月的課程、排練,製作舞台、服裝的辛勤工作,在酷熱的季節裡,跋涉了一千七百多公里。1700KM,應該可以開車環島兩圈還有餘!
這就是這個演出計劃的精神所在,把戲帶到孩子的面前,不論是在多偏遠的山邊或海濱。我們要帶著戲去旅行!
靜浦國小的校長說,演戲的大學生比看戲的小學生還多;崙山國小的校長說,這應該是很多小朋友人生的第一部戲!
何其有幸,你有機會成為一個孩子,一生中第一次難忘的戲劇經驗裡的一個角色,或許,你就成為她(他)這一生,一段永恆回憶的一部份。
我們相信,還有更多的孩子仍在等待生命中第一次的劇場體驗,等我們帶著戲旅行到他們的禮堂和操場。2015年,另一段跋涉的里程又要開始,所以在2014年寒冷的歲末,展開熱情的招募,期待另一批戲劇志工的加入!

本活動預計,在下學期開學後展開培訓課程,包括:服裝、造型設計、肢體訓練等工作坊,並進行為期兩個月的排練與製作,在五月到七月開始巡演的行程。活動結束將頒發服務時數證明。

完全不需要有任何經驗和條件,只要你是東華大學學生,有著對戲劇的熱情及對服務的熱忱,我們歡迎你!

報名提前截止時間:一月十四日,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suFgpT6tIX
報名同學請密切注意email通知面談時間。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5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