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英美語文學系 - 吳欣穎 - hyw@mail.ndhu.edu.tw - 電話8635294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微型創業課程演講】1/15(四) 廖柏森教授:新聞編譯面面觀
日期: Fri, 9 Jan 2015 14:26:17 +0800
附檔: 0115(四)廖柏森教授演講.jpg (397 KB)   

【跨科際問題解決導向課程計畫-微型創業課程演講】

講題:新聞編譯面面觀
講者:廖柏森 教授
時間:104.1.15(四) 14:00-16:00
地點:人社二館第五講堂

講者簡介: 台師大翻譯研究所教授兼所長、台灣翻譯學學會理事長、曾任職於遠東經濟評論、非凡財經電視台、經濟日報等新聞編譯職務。

演講內容簡介: 旨在結合國內外英文新聞報導和語言分析,說明新聞英文的特性和篇章結構,另方面也介紹新聞編譯的職場生態與實務技巧,幫助同學更有效率學習新聞英文閱讀與翻譯。

主辦單位:跨科際問題解決導向課程計畫辦公室、英美語文學系
協辦單位:共同教育委員會、語言中心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0115(四)廖柏森教授演講.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8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