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教師會 - 莊慕華 - facultyunion@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0126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教師會活動】專案教師論壇
日期: Thu, 8 Jan 2015 17:25:33 +0800

時間:1月14日(三)下午6:30~8:00
地點:教師會會議室(湖畔三樓)
主持:戴興盛老師
與談:張鑫隆老師、簡桂寶老師、翁士恆老師

專案教師作為東華大學教職員一份子,他們的權益與工作條件也是大家所共同關心與值得探討的議題。本次論壇的舉辦希望能經由建立對話平台,討論現有制度規章下的調整可能,凝聚共識。教師會邀請各位關心的教職員們一起來參加此次論壇,我們將透過論壇建言提供校方作為政策參考。

註:欲出席者請來信ndhu.facultyunion@gmail.com報名,以利茶點以及資料準備。若有任何問題,請聯絡本會兼任秘書莊慕華 (市話8630126)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7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