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招生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 謝明海 - ocean@mail.ndhu.edu.tw - 電話8635889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_單一窗口
標題: 2015首檔最夯活動~歡迎報名1.10『移動性工作坊 Mobility‧Creativity‧Co-working』
日期: Tue, 6 Jan 2015 08:58:36 +0800
附檔: 移動性工作坊..jpg (917 KB)   

2015/01/10 (六) 移動性工作坊 

主題:2015移動性工作坊 Mobility‧Creativity‧Co-working
日期&時間:2014/01/10(六)9:00-17:00
對象:學生10-15名
活動地點:國立東華大學 多容館Cre8 Hub 創意中心(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大學路二段1號)
聯絡人:謝明海 03-863-5889
費用:免費,歡迎踴躍參加(含保險、午餐)由大學小革命計畫支付全額
交通:自理
報名截止日:2015.1.9 下午15點止
報名網址:http://www.artci.ndhu.edu.tw/files/14-1060-80229,r585-1.php
 

主辦單位:
Ø 103年度大專校院未來想像與創意人才培育計畫
Ø 國立東華大學 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Ø 科學人文跨科際人才培育計畫達人學苑

協辦單位:
Ø 教育部「跨科技問題解決導向課程計畫」

工作坊主旨與目的:
參與者在工作坊扮演的角色
你是一名志願的探索者、體驗者和設計師,去體驗、觀察、並找出不同族群在校園環境中,移動時所遇到優點和困難。你將找出關鍵的議題和其他可能的解決方案。

探索&體驗移動性的目的
1. 鼓勵「有創意&設計」的思考來面對問題。
2. 探索解決問題的「新知識」。
3. 瞭解不同族群日常的移動性,以幫助你們「創造」新的產品和服務。
4. 透過影像傳達你們所發現的關鍵議題。
5. 透過校園的探索,體驗可移動/不能移動的工具,最後透過影像資料呈現你們的發現。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移動性工作坊..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5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