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葉美慧 - yehmh1024@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524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社參中心12/25講座公告】有理想、想創業的青年們,請不要錯過這次探索自己潛能,並結合自己專長於花蓮進行微型創業的機會。
日期: Tue, 23 Dec 2014 14:50:43 +0800
附檔: 12月25號活動海報-Final.jpg (696 KB)   

主題:在花蓮,幸福「微創業」~ 探索自我‧尋找創業的一百種可能

講者:幸福對話心理工作室-蕭珺予老師

時間:2014/12/25(四)13:30~15:30

地點:環境學院A128教室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kCAHdXj4mN

內容概要:
創業,是現代許許多多年輕人的夢想!卻也讓許多人因不知如何準備而裹足不前;創業所需要的,除了足夠的資金與專業能力!更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特殊的定位與價值,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找到自己的天空~
花蓮,除了是台灣人的後花園,她富含資源與文化的質地,訴說著一個又一個的可能性!!
你/妳想創業嗎?你/妳瞭解自己嗎?
你/妳喜歡花蓮嗎?你/妳瞭解花蓮嗎?
花兩個小時,讓我們一起找到,你/妳與花蓮的雙人舞!舞出屬於你/妳事業的代表作!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2月25號活動海報-Final.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53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