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來源: 通識教育中心 - 陳美娥 - mayer@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607
對象: 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
標題: 103-2寒假密集通識課程-「東臺灣的生存樣貌、人文想像與社會實踐」修正上課時間公告
日期: Mon, 22 Dec 2014 15:15:20 +0800
附檔: 附件一-家長同意書.pdf (70 KB)   附件二-學生切結書.pdf (71 KB)   

103-2寒假密集通識課程-「東臺灣的生存樣貌、人文想像與社會實踐」修正上課時間公告

今年寒假特地新增東臺灣課程,
名額有限,歡迎同學們報名參加

同學們,想要跳出校園的學習場域,直接接觸東臺灣的土地,進行學習嗎?
學習培養知識現場實踐能力,並在花東地區覺察自己的社會責任,形成自己的社會實踐行動嗎?
這個寒假機會來了,「東臺灣的生存樣貌、人文想像與社會實踐」密集課程將直接帶領同學進入花蓮南部區域,進行相關課程,讓大家更深入了解東臺灣的區域文化、生存樣貌與生活選擇,與東臺灣這塊淨土更加親近!!

【上課日期】104年2月 2日(一)至2月6日(五)
【活動地點】玉里鎮附近
【課程說明會日期】12月23日(二)下午2點─3點
【課程說明會地點】人社二館A205
【現場報名日期】103年12月25日(四) 至 103年12月31日(三)
【報名對象】國立東華大學大學部學生
【課程學分】3學分
選課方式: 
※本課程限修人數25名,說明會當天報名者優先錄取,剩餘之名額開放現場報名,依報名序順序錄取之。
報名程序:修課同學需完成報名程序,含攜帶家長同意書(附件一)及學生切結書(附件二)親至人社二館D108人文創新與社會實踐黃馨儀小姐(電話:8635230)確認選課完成。
※本課程採計至103-2選修校核心課程中人文領域




                                    通識教育中心   敬啟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附件一-家長同意書.pdf

附件二-學生切結書.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9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