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東華大學員生消費合作社 - 宋秉明 - bmsung@mail.ndhu.edu.tw - 電話8633308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系所助理_退休教職員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歲末【綠色廚房】贈送訊息
日期: Mon, 22 Dec 2014 07:49:33 +0800

歲末【綠色廚房】贈送訊息

1.	這一批很不容易取得的有機王柑(只有5斤,斤/80元)與有機肚臍柑(斤/75元)已在綠色廚房上架歡迎訂購。同時綠廚亦將贈送一袋給已繳合作社社費者,請已繳納社費者於上班時間至綠色廚房自取一袋此難得的柑仔。

【興瑞農場】慈心有機驗證,瑞穗鄉
●帝王柑-外型比一般的橘子小,可用手剝皮,皮薄而且有特殊香氣,果肉酷似柳丁,口感多汁,體積小、為國內比重值最高的柑橘。傳因清朝年間,皇帝遊江南嘗過後,下詔年年進貢上宮,官稱「貢柑」,另名帝王柑。今年為第一年產,所以量少,綠色廚房採購了這最後一批。
●肚臍柑-一般消費者較少看過,塊頭較大,底部有腹果,像肚臍,又名臍橙。因無藥物處理,果皮難看,臍處外觀不佳但多汁清甜。

2.12/24(三)日起,將贈送東華教職員生可入菜餚的香草植物(至少三種)小盆栽,有興趣的朋友可來綠色廚房自取,共100株,每人限一株,送完為止。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41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