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師資培育中心 - 吳安蕎 - ama@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13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師資培育中心】十二年國教五堂課深化(分組合作學習)-創新桌遊應用於教學與輔導研習活動,邀請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日期: Mon, 15 Dec 2014 10:10:30 +0800
附檔: 東華大學地方教育輔導活動-分組合作學習-1031217-2.doc (60 KB)   

"桌遊特別對提昇孩子的基本能力,如注意力、記憶力、配對、視知覺、簡單算術等,都有助益。桌遊可以帶來快樂,建立自信心,有助人際互動,只要有安全的環境和空間就可以進行,讓家長和老師以較輕鬆的方式、透過遊戲過程,和孩子溝通人際問題,且較能同理孩子的角度,有助緩和緊張的關係。"

這次我們邀請到小驢駒創意工作室的劉力君老師來為大家講授如何將桌遊應用於教學與輔導
請大家踴躍報名!

一、依據:教育部102年12月4日臺教師(三)字第1020181258號函令發布之「師資培育之大學申請辦理地方教育輔導工作經費補助要點」辦理。
二、目的:提升本縣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在職教師對分組合作學習與差異化教學之實踐能力,以滿足所有學生的學習需求。
三、指導單位:教育部
四、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師資培育中心
五、講師:小驢駒創意工作室劉力君講師
六、活動日期:103年12月17日12:00至17:00
七、活動地點:國立東華大學花師教育學院A109講堂
八、參加人員:100名
(一)花蓮縣國中小現職教師。
(二)花蓮縣兼任教師代理代課教師教學支援人員。
(三)花蓮縣儲備教師、師資生。
(四)其他對此議題有興趣之人員。
九、報名方式:請於103年12月15日 (一)17:00前,上全國教師進修網教師研習系統網報名。網址:http://www3.inservice.edu.tw/
◎若無教師帳號者,請上國立東華大學教學卓越中心網頁 http://cte.ndhu.edu.tw/cen1/cen1_sign_up/報名。
十、研習時數:全程參與研習者,得登錄5小時研習時數。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9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