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東華大學員生消費合作社 - 宋秉明 - bmsung@mail.ndhu.edu.tw - 電話863-3308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系所助理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綠色廚房於12/18、12/5中午12:00~1:30推出『藏式生態特餐』,歡迎訂餐
日期: Mon, 15 Dec 2014 07:25:53 +0800

年歲將近,謝謝大家的綠色消費讓【綠色廚房】能繼續在校園內實踐社區支持型友善環境農法的行動及發揮食農教育的功能。

12/18(四)、12/15(四) 之 12:00~1:30將推出『藏式生態特餐』,由龍珠(台灣女婿-藏族青年)擔任一日主廚,每份藏式生態特餐250元,內容為極富特色的龍珠思鄉美味及藏式茶飲,綠色廚房亦將相贈有緣者『佛子行三十七頌』,做為歲末祝福! 這是許多藏族人都耳熟能詳的最入世的經文之一,極具醒世性。即日起開放訂餐(863-3308),當日限量20位。

12/18
藏茶 - 西藏藥草+蜂蜜熬煮,保健無咖啡因
藏式咖哩飯(馬沙拉雞肉咖哩、天然藏式香料、有機胚芽米飯、……)
有機時蔬炒
Momo (藏式小點)
水果(綠廚,有機柳丁+有機芭樂)

12/25
酥油茶(普洱茶、……)
藏式家庭麵食
有機時蔬炒
Momo (藏式小點,…….)
水果(綠廚,有機肚臍柑+有機芭樂)

綠色廚房敬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2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