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林佳儀 - jiayi@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263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歡迎參加諮商中心紓壓活動「手機攝影So funny,快來拍出生活的樂趣!」
日期: Fri, 5 Dec 2014 16:28:44 +0800
附檔: 103.12.13(六)-14(日)教職員紓壓海報-教職員生.JPG (295 KB)   

手機與現代人生活緊密結合,您是否常用手機來紀錄生活點滴?您是否想為家人、孩子、朋友或是不經意的一瞬間留下動人的一刻?讓您的生活即使再怎麼疲憊,依舊能尋找到充滿溫度與療癒的畫面。

在此心理諮商輔導中心特別邀請在網路被稱為「手機攝影達人」的小路,小路不只用手機記錄生活,還拍出超乎您想像的攝影作品,在她眼中「人是最美的風景」,透過她的雙眼及鏡頭,每張攝影作品都呈現出充滿正面能量的動人故事。 

誠摯邀請全校教職員生的參與,讓我們一起透過最普遍的工具、最簡單的方法,來幫助自己創造最溫暖的作品。

◎活動時間:
 場次一103年12月13日(六)14:00-17:00。
 場次二103年12月14日(日)09:00-12:00。

◎活點地點:心理諮商輔導中心諮商小築團體室(二)

◎活動講師:王小路老師。
1.現任「DCView數位視野http://www.dcview.com」手機攝影部門行銷主管。
2.經歷:
 -2013~2014年 四次手機攝影展。
 -2013~2014年北中南超過25次攝影分享會。
 -南部數所大專院校外聘業師,主題: 「手機也能拍出媲美相機的作品」、「攝影與文字的傳播魅力」、「從手機攝影看個人品牌行銷」。
 -文化大學高雄及台中推廣教育中心「手機攝影課程」專任講師。
 -華碩台北高雄手機攝影分享會及外拍活動特聘講師。
 -2014法雅客24H攝影馬拉松手機組優勝。
3.相關網站:
 -粉絲團:「花見小路手機攝影」https://www.facebook.com/FantasyLU
 -「手機攝影玩家」社長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13975391964450/
 -自由時報 報導http://ppt.cc/xrhX
 -雄獅旅遊集團 欣攝影報導 http://solomo.xinmedia.com/photo/15130-master

◎活動內容:
場次一:12/13課程簡介
1.手機如何運用色彩、構圖、光影能拍出媲美相機的作品。
2.人像、兒童、動物寫真攝影。
3.與眾不同的自拍方式。
4.數款攝影APP技巧分享,製作專屬自己的明信片及聖誕卡
5.實地外拍—臉書分享。

場次二:12/14課程簡介
1.旅遊攝影:大景拍出氣勢、小品拍出美感。
2.如何拍出倒影及剪影及畫面的立體感。
3.記錄生活的攝影技巧,包含美食、親子、活動聚會等
4.數款攝影APP技巧分享,製作音樂影片。
5.實地外拍—臉書分享。

◎活動人數:本校教職員生為主,每場各20人,兩場次內容不同,鼓勵大家同時報名參加,將對手機攝影有更完整的認識。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諮商中心網頁填寫報名表,額滿為止,報名成功者將寄發錄取通知,報名網址如下:http://www.pcc.ndhu.edu.tw/files/14-1011-79096,r555-1.php。

◎聯絡人:林佳儀 (03)863-2263。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敬邀~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3.12.13(六)-14(日)教職員紓壓海報-教職員生.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9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