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 - 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 - cp@mail.ndhu.edu.tw - 電話5632
對象: 全校教師_全校學生
標題: 12/20馬匹輔助教育與治療講座,敬邀參與
日期: Tue, 2 Dec 2014 16:20:03 +0800
附檔: UTA教練演講海報.jpg (115 KB)   

講題:馬匹輔助教育與治療
講師:台灣馬術治療中心主任 Uta Rindfleisch-Wu (林嫵恬)
演講時間:103年12月20日 (六) 14:00-17:00
演講地點:國立東華大學 原住民民族學院 階梯(一)教室
演講簡介:
「馬匹輔助教育」是以馬匹做為學習媒介,學習重要的生活與溝通技巧,以應付壓力和解決困難的能力。藉由參與馬匹互動的遊戲活動,建立團隊互信、溝通、問題解決等領導能力,在努力達成團體目標的過程中自我省思與成長。
「治療性騎乘」是藉由馬匹輔助活動幫助有特殊需求的人士(例如過動或自閉症患者)達到認知、身體、情緒、行為和社交等面向的最佳狀態。
本演講邀請到台灣馬術治療中心主任Uta Rindfleisch-Wu林嫵恬教練,為我們介紹馬匹輔助教育與治療,及台灣目前的發展現況與未來展望,機會難得請大家多多把握!
※本演講為中文演說
※歡迎心理、特教、社工等相關科系師生參加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UTA教練演講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1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