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葉美慧 - yehmh1024@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524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籃球與我的DV創業路】~社參中心講座
日期: Mon, 1 Dec 2014 16:25:47 +0800
附檔: DV籃球部落.jpg (811 KB)   

主題:籃球與我的DV創業路

講者:籃球部落公司 行銷部經理-鄭駿餘

時間:2014/12/11(四)13:30~15:30

地點:環境學院A128教室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naew4jBvM0

內容概要:

「一杯酒、一首歌、一個瘋狂的舉動,從此踏入這看似熱血卻艱難的旅程!」

鄭駿餘,28歲,台北景美人,一個平凡的男孩,決定要過不平凡的一生,辭去原本穩定的工作,投入原本就熱愛的籃球活動之中,與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創立社群、設計球衣、辦理籃球營、出版專刊,設立營運目標並結合公益,努力要為台灣的運動環境而努力。我們邀請DV行銷部經理鄭駿餘來跟熱情充滿活力的你分享大男孩們的創業故事,看他們如何將興趣與自身所具備的條件融合,實現自己的夢想之外,也挺你的籃球夢。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DV籃球部落.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54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