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 - 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 - cp@mail.ndhu.edu.tw - 電話5632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學會工商心理學講座~更正報名網址
日期: Sat, 29 Nov 2014 14:29:57 +0800

各位親愛的同學您好:
        諮臨系系學會學術部將於 103 年 12 月 6 日下午2:00 ~ 5:00 於文三講堂舉辦一場關於工商心理的的講座。
        由於本校的諮臨系缺少工商心理的相關課程,所以大多同學對於此主題較為陌生。為了讓全校的同學們認識更多心理相關的主題,充實內在的學養,拓展學生們的視野,在未來職涯上能有多一種選擇。因此我們邀請目前任教於銘傳大學的林俊宏教授。身為擺渡系統設計營運長的他,經常出現在就業講座與學員互動、分享自己的看法和經驗。
        透過這次的機會,能讓自己對於生涯發展有更廣泛的認識喔!活動時間為三小時,中場會提供精美小點心喔!報名人數上限為五十人,請大家把握機會,趕快來報名喔!
        由於是系學會自己辦的活動所以活動費用酌收100元整。當天現場繳納即可。
        若您對於此講座有興趣者可以直接填寫以下報名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yt0b_awATqnscb-3sJ-puzkNh0kLx4pSWuFEZOvqOzw/viewform

若有任何問題也請寄e-mail至
活動總召:諮臨二郭潔蓮410283027@ems.ndhu.edu.tw
活動副召:諮臨二陳廷鎬410283032@ems.ndhu.edu.tw
             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系學會學術部敬邀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4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