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東華大學員生消費合作社 - 宋秉明 - bmsung@mail.ndhu.edu.tw - 電話8633308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系所助理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本學期『生態晚餐』將於今「換裝」登場,名額有限欲登記者從速
日期: Fri, 14 Nov 2014 02:48:12 +0800

本學期『生態晚餐』將於今「換裝」登場,名額有限歡迎登記

本學期第一次「生態晚餐」將在今晚5:30-8:30老地方換裝成「誰來生態晚餐?」,限量20位,每人負擔有機食材60元。你將獲得學習做餐的機會,和大家一起共食一頓自己DIY的健康晚餐,更值得的是,這一頓晚餐所用的有機農作物的栽植法對東華附近的農田與環境是友善的,因為不用化學肥料、不灑農藥、更不噴任何生長激素。

綠色廚房(Eco-Kitchen)是以推廣食農教育為主要目的,是一個以「先養地」「再養身」為訴求的食農推廣平台,若你尚未來過,何不妨利用此機會,除了能為大地盡一點力,更能養自己的身。

截至這學期,昔往生態晚餐已舉辦逾10次,已有數百人次響應此活動,參與者分布在全校35個不同的系所的學生,各年級的都有。 欣見已有不少的東華大孩子們願意響應友善環境、洗手作羹湯、為自己的健康著想,也歡迎尚未體驗過者,把握良機!

	報名網址:http://goo.gl/Bp4OH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綠色廚房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5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