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與設計學系 - 李姵樺 - wagamama@mail.ndhu.edu.tw - 電話863512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藝設系敬邀~【東華角落藝術節強力徵件】創作不設限,給你一個揮灑的舞台!
日期: Mon, 10 Nov 2014 13:01:35 +0800
附檔: 角落藝術節海報.jpg (144 KB)   

【東華角落藝術節強力徵件】創作不設限,給你一個揮灑的舞台!

徵件時間:103年11月02日至11月15日
創作論壇:103年11月17日至11月19日 晚上7至10點(場地另行通知)
創作日期:103年11月17日至12月13日
展覽日期:103年12月15日至12月28日

我們在思考著一件事情,就是校園有著各類藝術活動,大家一起欣賞藝術的美好,藝術其實就近在身邊。但也思考,是否有更貼近藝術的想像,那就是我們來創作屬於我們自己的故事,教職員生皆可參與其中,在優雅的環境裡,讓我們「腳落」東華校園,將創作實踐在各個「角落」裡。我們「落腳」在此,做我們自己的藝術,開拓藝術的自由,實踐自由的藝術。

「東華角落藝術節」由十一位來自不同系所的成員們創辦的東隅工作室所策畫,希望在自由學風的東華校園裡,透過此活動可以讓更多人參與藝術創作,創作來自於東華教職員生,而展覽空間遍及東華的各角落!人人都有創作的自由與能力,希望透過如此的策展活動,喚起大家對於創作的慾望,在自己的將來,持續創作,當成人生的一部分。

如果您報名成為我們的參展創作者,展覽期間東隅工作室會為您製作一份藝術藏寶地圖,讓大家拿著地圖去尋找散落於東華各個角落的作品,您的創作將成為他們尋找的目標,是不是很有成就感呢?此外,您可以在創作前期參與創作論壇,與其他參展創作者交流,把您的創作理念跟大家分享,我們工作室也會邀請本次展覽顧問到場,老師會分享藝術品如何與空間呼應的實際案例,以及給予您在創作上的建議,所以第一次創作的朋友們不用害怕沒有方向喔!我們的徵件類別沒有限制,舉凡視覺藝術、雕塑、文學、表演藝術……等,都可以報名! 

報名方式:
請填寫報名問卷:http://goo.gl/KzZ4QZ

活動詢問連絡方式:
張凱婷 電話:0931823535 信箱:410003047@ems.ndhu.edu.tw
彭佳汶 電話:0921315469 信箱:410175074@ems.ndhu.edu.tw

歡迎至東華角落藝術節粉絲頁查詢相關即時訊息:https://www.facebook.com/DHCAF?fref=ts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藝術家!!!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角落藝術節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69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