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洪睿琦 - celia.hung@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284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國立東華大學2015年「展翅飛翔」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開始報名了!!
日期: Wed, 5 Nov 2014 17:15:12 +0800

壹、活動目標
為提升學生、校友及業界求職青年就業機會,協助其做好求職前準備、瞭解產業發展與趨勢,以期學生比其他畢業後才找工作的社會新鮮人更具社會競爭力,特辦理本次活動,本次活動之目標為:
一、提供學生瞭解就業趨勢與拓展就業機會,冀望能順利轉銜至職場。
二、提供廠商招募具有潛力之人才與企業行銷的機會。
三、期望透過本活動提供學生、校友、企業界多方面交流,增進學術及企業合作之機會,且讓即將畢業的應屆畢業生及校友能增加就業媒合機會,促進求才、求職有效的媒合。

 貳、參加對象
本校大學暨研究所畢業學生、校友,以及各界求職青年。
 
參、辦理單位
一、主辦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二、承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學生事務處

 
肆、活動流程
日期:104年3月27日(五)
流程:
10:00~10:30 廠商參展單位報到與佈置
11:00~15:00 廠商現場徵才媒合
12:10~12:40 活動開幕儀式
15:00~15:30 摸彩活動

 
伍、報名方式
一、欲參與企業徵才說明會及校園徵才博覽會之廠商,請於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04年1月03日止至專屬網頁填寫報名表單,並下載表單【公司徵才表單】。
表單下載網址: http://goo.gl/leWCLv,填妥後寄到celia.hung@mail.ndhu.edu.tw,本組將主動與您聯繫活動辦理相關事宜。
(一)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IhqWMWhEpt
(二) 填寫【公司徵才表單】時,請務必將「徵才內容」、「應徵方式」、「公司簡介」、「薪資福利制度」等 詳細填寫,以利製作職缺一覽表、活動手冊方便同學查閱。
二、聯絡資料
(一)承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 學生事務處
(二)承 辦 人:洪睿琦 小姐 E-mail: celia.hung@mail.ndhu.edu.tw
(三)聯絡電話:(03)863-2284 傳真:(03)863-2280
(四)聯絡地址:97401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大學路二段1號 學務處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陸、廠商配合事項
一、本活動嚴禁招生補習等商業行為,本校有同意廠商參加之決定權。
二、請佩戴主辦單位提供之識別證件以識別。
三、參展廠商請於104年4月17日前將「校園徵才活動成果統計表」及「校園徵才活動初步媒合名冊」回傳本校(因本活動申請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補助,依規定須繳交成果報告表;本表格於活動當天報到時發送)。
四、各廠商可於活動前一日(3月26日)下午五點後至本校現場察看活動現場之設計佈置。
五、廠商請於活動當日10:30前完成攤位設計佈置工作。
六、展示期間內會場不負責個別廠商展品之安全,參展廠商請自行投保展出期間之展品安全險以保安全。
七、嚴禁在展覽會場內外及出入口等公共場所散發非參展內容之傳單、海報。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9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