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劉浩維 - drumer741224@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279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103-1-1 心情便利貼【學生篇】-情人再見?不見!
日期: Tue, 28 Oct 2014 08:40:36 +0800
附檔: 心情便利貼-遠離親密關係暴力.pdf (412 KB)   

「我想他不是故意要這麼做的!」
「我相信他一定會為我改變!」
「一走了之不就沒事了?」
    
    或許大部分正處於親密關係暴力中的人們都曾這麼想過。然而這些日子來,打開社會新聞總會看到情殺或是與感情有關的傷害事件,記憶中,這樣的事情總是層出不窮。那我身邊的他/她會是一個危險情人嗎?其實有些關於危險愛情的警訊,可在關係開始前或剛開始不久時,讓自己好好地去評估身邊伴侶的風險性。

詳見附件及網址連結http://www.pcc.ndhu.edu.tw/ezfiles/11/1011/attach/48/pta_37752_1667314_52984.pdf
其他更多心情便利貼請至
http://www.pcc.ndhu.edu.tw/files/11-1011-9503.php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心情便利貼-遠離親密關係暴力.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0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