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董志文 - tung0406ben@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22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2014年校慶系列活動之紫錐花社〈春暉社〉愛心義賣
日期: Mon, 27 Oct 2014 08:16:10 +0800

 愛心捐獻‧二手義賣活動
一、	實施目的:
藉由校慶舉辦愛心義賣活動,以期深植眾人珍惜物力、物盡其用之觀念,讓擱置物品給予有需要的人,並將義賣所得,全數捐贈給本校「緊急急難救助金」,將紫錐花是愛的精神發揚光大。
二、	主辦處室:學生事務處
三、	承辦單位:東華大學紫錐花社〈春暉社〉
四、	義賣時間及地點:(校慶當日)103年11月19日(三)10:00~14:00園遊會紫錐花社攤位。
五、	捐贈物收件時間及地點:即日起至11月17日(一) 每日的08:00~17:00,捐贈物品送至學務處教官室。
六、	實施對象:本校教師、職員與學生。
七、	二手物捐贈方式
(一)	請全校教師、職員與學生踴躍樂捐家中使用不到或甚少使用之物品。
(二)	義賣商品類別 :
1.	書籍類:漫畫、小說、雜誌、故事書等(課本、參考書除外) 。
2.	玩具類:模型、布娃娃、積木、球類等。
3.	文具用品類:各項文具用品、相簿、卡片、筆記簿等。
4.	視聽用品類: CD、影音光碟等。
5.	生活雜貨:日常生活之小家電、紀念品、裝飾品、家庭用品等。
(三)	注意事項:
1.	請事先檢查所捐物品是否仍堪用,整理後將物件送至學務處教官室。
2.	捐贈物品一經出售,買賣雙方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對方退回或購回。
3.	義賣會上未售出之物品將轉贈社福機構持續運用。
八、	義賣所得將公告於本校網站首頁,並將款項捐贈本校「緊急急難救助金」。

【聯 絡 人】:生活輔導組  董志文教官,電話:863-2223。
                        =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關心您 =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7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